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领物须知! - 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“伯温杯”浙江马拉松精英赛 - 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“伯温杯”浙江马拉松精英赛

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领物须知!

2018-12-06 21:46

还有3天!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就将与各路跑马精英见面!在青山绿水间跑一场马拉松比赛,在天然氧吧中挥洒汗水。精英赛领物须知公布如下:

领物须知

参赛包领取时间:

12月8日9:00-21:00,9号不能领取。

参赛包领取注意事项:

1、本人领取:需持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(二代身份证、护照、台胞证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)。

2、代他人领取:需持被代领运动员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原件,和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。被代领选手将无法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免费住宿服务。

3、押金退还:仅限本人现场退还,不来参赛和代领的选手均不退还。

4、若参赛选手不需要组委会提供住宿,需在7号晚上20点前电话告知,完赛后联系后勤组退还押金。联系人:梁瑞芳 18858722005。

领物地点:文成县客运旅游集散中心(起终点处)

精英之匠心

       2018浙马精英赛的奖牌采用银质奖牌,用菱形螺旋状包裹住浙江省地图,代表了文成对浙江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与欢迎,正面橄榄枝包围着浙江马拉松的LOGO,橄榄枝作为古代奥运会的精神,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象征, 寓意深刻, 影响久远,给体育竞技中的优胜者加冕某种树枝做成的冠,是一个源自古希腊的传统。

        此次奖牌设计与传统的奖牌饰截然不同,别具匠心的设计成饰品的模样。饰品类的奖牌即可作为一种参赛纪念,也可在平时佩戴。本次比赛由文成伯温冠名,奖牌底部刻有伯温故里、天然文成字样。文成县更是由历史名人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的谥号为名,体现了文成得天独厚的人文特色。

 

赛事出发的拱门更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异形拱门,以刘伯温的剪影作为拱门原型,而在两边的则是有着“一漈雄、二漈奇、三漈幽”特色的百丈漈,最为文成最广为流传的特色,此次的拱门将文成独特的山水、人文、旅游资源展现给了大家。


诗里梦里刘基故里,山城水城天然文成。让我们在青山绿水间跑一场马拉松比赛,在天然氧吧中挥洒汗水。

赛事信息:

文成·伯温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

主办单位:浙江省体育局、温州市体育局、文成县人民政府

指导单位: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

承办单位: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、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局、温州市百丈漈–飞云湖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

冠名单位:文成县百丈漈飞云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

执行单位: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 、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竞赛时间和地点:

2018年12月9日(星期日)上午9:00,文成县旅游集散中心举行。

竞赛项目与组别:

(一)精英组(1000人):半程马拉松(21.0975公里)

(二)体验组(3800人):迷你马拉松(3.8公里)

官方网站:http://wencheng.zjim.org/

官方公众号:文成体育:wcxtyj、午马体育:WMsport

官方微博:浙江马拉松精英赛

电话:0577-59025582    传真:0577-67896939  

邮箱:wencheng@zjim.org